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匯能科技是什麼

高新技術企業

匯能科技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具體分爲不同的公司,包括廣州市匯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市匯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等。這些公司致力於IT服務管理信息安全軟件開發系統集成等領域。匯能科技擁有先進的人力資源管理機制,並通過持續的項目實踐,爲員工提供了一箇互助合作、展現自我的可持續發展的平臺。此外,匯能科技還持有多家廠商的認證,並與國內外衆多知名企業保持着緊密的合作關係。公司的技術團隊是其完成各項科研、開發和生產任務的保證,也是其可持續發展動力的源泉。

另一方面,還有一家深圳匯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2月,註冊資本爲5000萬人民幣。該公司坐落於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主要經營範圍涉及新能源汽車充電設施運營新能源車輛整車研發新能源車輛零部件研發等多箇領域。此外,還涉及節能環保項目的管理、生物質氣化液化技術及工業生物燃氣節能環保產品的技術開發等多箇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