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千字符怎么加

WordWPS文檔中添加千位符,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千位分隔樣式”按鈕。在Word或WPS文檔中,選中需要添加千位符的數字,然後點擊“開始”選項卡中的“段落”組中的“千位分隔樣式”按鈕。點擊後,選中的數字會自動添加千位符。

使用公式設置千分符。在Word中,單擊界面左上角的“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下拉按鈕,在彈出的菜單中選擇“其他命令”選項,打開“Word選項”對話框。在“從下位置選擇命令”下拉列表框中選擇“所有命令”選項,在下方的列表框中選擇“公式”選項,單擊“添加”按鈕,再單擊“確定”按鈕。選擇需要設置成千分符的數字,在“自定義快速訪問工具欄”點擊“公式”按鈕,打開“公式”對話框。在“公式”文本框中錄入數字,在“數字格式”列表框中選擇數字格式爲“#,0”,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插入符號。在WPS2019中,打開新建的Word文檔,在工具欄點擊插入,在插入選項下點擊符號。在符號界面找到千分符並選中,點擊插入即可完成。

查找替換功能。按【Ctrl+H】組合鍵打開“查找和替換”對話框,在“查找內容”框中輸入:([0-9])([0-9]{3})([!][0-9年]),在“替換爲”框中輸入:\1,\2\3。勾選“使用通配符”複選框,然後單擊“全部替換”按鈕,即可完成操作。

使用域。選擇原數據,按【Ctrl+X】將原數據剪切到剪貼板。按【Ctrl+F9】插入一箇空白域,在其中輸入“=”號,並粘貼剛纔剪切的數據。然後輸入一箇半角空格,再錄入以下域代碼:\# #,#0。再按【F9】刷新,即可得到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