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半分一

半分一上海永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專注於底妝產品。品牌的產品系列包括快速底妝、專業底妝、妝前飾底、精細底妝和專業工具等。半分一的品牌理念是好的底妝是妝容成功的一半,旨在為用戶帶來更多探索美的可能性和底氣。品牌基於獨創的肌膚光學研究體系和全球頂尖供應鏈,致力於為中國女性創造合適的底妝解決方案。

半分一的中文名「半分一」寓意著好的底妝是妝容的一半,也是女性氣色的一半,甚至是女性美的一半。這個名字型現了品牌的自信和對美的追求。品牌希望用戶能夠通過使用半分一的產品,重新認識肌膚的好氣色,打開更多美的可能性。

半分一的創始人Brian(楊博雅)表示,品牌希望不僅成為女性妝容的留白底色,更能成為女性之美的一半。半分一的成長和發展深受其所在城市上海的影響,許多洞察和靈感來源於生活在這座城市的人們。品牌通過將文化與城市脈絡相結合,展現了上海女性的多元、包容和自由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