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博克牌

博克牌是一個在商標網註冊成立的戶外工具品牌,創立於2017年1月7日,主要經營的產品包括摺疊刀電動或非電動刮鬍刀、除火器外的隨身武器、切割工具(手工具)和手工操作的手工具等。此外,博克牌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售後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是全球著名的智慧型鎖製造商,其核心事業包括智慧型鎖領域、智慧型門禁領域、智慧型門控配件領域等。

博克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7世紀的雷姆沙伊德(Remscheid)博克(Böker)家族,一棵巨大的板栗樹使該家族的小型手動工具工廠黯然失色,這棵板栗樹也被用作博克牌的同名作品。博克家族的徽章是1674年註冊的,這棵著名的樹首次被註冊為商標。在一個政治上相當不穩定的時代,對鋒利武器的需求不斷增長,導致赫爾曼和羅伯特·博克兄弟決定在1829年開始生產軍刀。從1830年9月開始的辦公室書籍已經提到,每周生產2000件作品,由64名鐵匠,47名磨床和大量非熟練工人製成。隨著工具和餐具種類的不斷增加以及全球銷售的巨大機會,這個家庭看到他們必須分配任務以充分利用自己的利益。因此,赫爾曼·博克(HermannBöker)移居紐約並成立了H. Boker&Co.。自1869年以來,索林根(Solingen)手工製作了帶有舉世聞名的樹木標誌的著名刀具博克BO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