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卡福卡攻略

卡福卡攻略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首先,關於卡芙卡的遺器選擇,首選雷套加上太空封印站,如果詞條好也可以雷套快槍手2 2。不推薦其他搭配。在詞條上,攻擊衣服、速度鞋子、攻擊繩子和雷球是較好的選擇。副詞條首推大攻擊和速度(速度最優),其次擊破,其次命中。卡芙卡的光錐首推專武,其次可以選擇晚安與睡顏,滿精的延長記號也可以使用但是效果不會那麼好。天賦推薦大招》戰技》被動》平A。

其次,關於配隊選擇,最基礎的三dot隊是卡芙卡、桑博盧卡,基本可以作為通解使用。如果懶得練更多角色準備這個隊伍用到死,那麼三個dot手都是最好有一定幅度的擊破特攻的,這樣打風、雷、物理三個弱點的怪物的時候擊破dot傷害更高。另一個配隊是卡芙卡、桑博/盧卡、擊破手、奶媽,這個配隊可以穩定暴打雷、風、物理三個弱點的配隊。

最後,關於卡芙卡的技能,普攻—夜間喧囂不止,卡芙卡自己釋放普攻不會觸發自己的追加攻擊,回能、削韌、恢復戰技點,普攻無法掛dot。戰技—月光摩挲連綿,單體dot觸發器,結算所有類型dot的百分比傷害,但並不會消耗1層dot持續時間。終結技—悲劇盡頭的顫音,群體dot觸發器,終結技不僅觸電dot倍率高,並且dot結算傷害百分比也是比戰技相對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