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印尼城市有哪些

印度尼西亞的主要城市包括:

雅加達(Jakarta)。印度尼西亞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位於爪哇島的西北海岸,是一箇現代化大都市,也是印度尼西亞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

萬隆(Bandung)。位於印度尼西亞西爪哇省,是一箇風景秀麗、氣候涼爽的城市,以山地自行車運動聞名。

日惹(Yogyakarta)。印度尼西亞中爪哇省的首府,是一箇重要的文化和教育中心,擁有許多歷史悠久的佛教和印度教寺廟。

棉蘭(Medan)。位於印度尼西亞的北部,是北蘇門答臘省的首府,是一箇重要的製造業和農產品貿易中心。

泗水(Surabaya)。印度尼西亞第二大城市,位於爪哇島的東部,是一箇重要的海港和貿易中心。

望加錫(Makassar)。位於印度尼西亞的南部,是南蘇拉威西省的首府,是一箇重要的貿易和經濟中心。

坦格朗(Tangerang)。位於爪哇島,是印度尼西亞的一箇旅遊資源豐富的城市。

勿加泗(Bekasi)。位於爪哇島西部,是一箇知名的旅遊和經濟中心。

三寶壟(Semarang)。印度尼西亞中爪哇省的首府,是一箇歷史悠久的文化和教育中心。

這些城市在印度尼西亞的政治、經濟、文化和社會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