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去宏村怎麼走

去宏村旅遊,可以選擇以下幾種交通方式:

高鐵:乘坐高鐵到達黃山北站,然後前往黃山旅遊客運中心,那裡有直達宏村的大巴車。大巴車票價為30元人民幣,車程大約需要1小時20分鐘。返程可以在黟縣出行小程式查詢併購買車票,或者諮詢客服電話。

公共汽車:從全國各地出發,可以先到達黃山北站,再轉乘公共汽車前往宏村。在黃山北站出站後右轉,步行約150米即可到達客運樞紐,那裡有前往宏村的班車,大約每半小時一班,票價為30元人民幣,車程大約需要1.5小時。

自駕:如果選擇自駕游,可以將車輛停放在宏村的西門停車場或南門停車場。停車費用為15元人民幣每次。

步行:從黟縣出發,可以乘坐公車前往宏村,票價為2元人民幣,車程大約需要15分鐘。

到達宏村後,可以選擇從西門進入,這樣更方便,因為西門停車場也是客運中心。從西門進入後,可以沿著指定的遊覽路線進行遊覽,例如南湖→南湖書院→樂彼堂→水圳→敬德堂→月沼→汪氏宗祠→敬修堂→承志堂→樹人堂→桃源居→村口古樹等。

請注意,宏村的門票價格為94元人民幣,如果與西遞聯票則為180元人民幣。此外,宏村景區內外都有多家酒店和民宿供遊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