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情經典語錄100句

友情經典語錄如下:

1. 朋友不是書,它比書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

2. 朋友應該是那可以陪你共度艱難時光,閒來無事聊聊八卦的人。

3. 朋友的肩膀就是一切,煩惱的傾訴,快樂的共享。

4. 沒有朋友的人,無論你多么富特都是一無所有。

5. 所謂友誼的承諾,不離不棄之類的話,大多是青春期為了拉近關係而說的鬼話。

6. 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賴。

7. 友情的世界裡,助人是快樂之本。

8. 友誼是一種溫靜與沉著的愛,為理智所引導,習慣所結成,從長久的認識與共同的契合而產生,沒有嫉妒,也沒有恐懼。

9. 真正的友情可以不必華麗的辭藻。

10.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綿厚醇香的酒,歲月愈久,味兒愈香。

11. 真摯的友誼猶如和煦的春風,在凝眸處吹走世間的紅塵,不覺然讓人心生敬意。

12. 友誼不是一幕短暫的煙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畫卷; 友誼不是敷衍的安慰,而是一句發自肺腑的叮嚀。

13. 友誼是一條瀑布,飛濺著真誠的水花。

14. 真正的朋友沒有距離,無所謂天涯,不在乎海角。

15. 沒有朋友的人是孤獨的。但應當勞動以合群,因為只有團結的朋友才能戰無不勝。

16. 沒有哪一種友情的基礎比有著一個共同的敵人更穩固了。

17. 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18.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19. 沒有朋友也沒有敵人的人,就是凡夫俗子。

20.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希望這些經典的語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