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誼畢業金句

友誼畢業的金句有:

*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里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

* 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 柳蔭下握別心懷惆悵,同窗數載情深意長,千種話萬種語,剪不斷絡繹不絕的思念,朋友畢業快樂。

* 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分離雖然有點痛,但那瘋狂過的青春,就像一首歌。

*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 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 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么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 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 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繽紛。

* 真誠的友誼無需承諾,永恆的情緣無需約定。

* 同窗六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 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 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里,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只把寂寞掛在枝頭。

* 時候都懷著感恩的心向我們偉大的人民致敬:他們讓我們明白了我們的社會是多么的充滿真情與奉獻。所以當我們那么輕鬆畢業的時候,不要忘了說一聲:謝謝你們!

*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 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著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打開那門水庫的閘門的大鎖的話,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 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我一份深厚的友誼。

* 我們擁有4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 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於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 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

這些句子可以為你的畢業紀念冊增添友情的溫暖和回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