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邦人壽快意人生

友邦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的產品快意人生是一款終身保險,包括意外身故/殘疾保障以及航空意外身故/殘疾保障兩種保障,具有投保靈活和保障齊全的特點,能夠為被保險人提供全面的保障。

這款保險計畫由主險和意外傷害兩全保險以及人身意外傷害保險B款組合而成,其中主險還可選擇附加重大疾病保險A款或豁免保費豁免投保人身故保險等選項。快意人生保險計畫提供了極高的保險金額,可以讓被保險人獲得更好的保障,同時該計畫還提供雙倍意外醫療保障,並具有意外住院每日津貼和意外殘疾持續給付的功能。

這款保險計畫的優點是保險利益與生命等值,並且能夠滿足被保險人在各個生命階段上的保險需求。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投保人應當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和需求來選擇是否購買該保險產品,同時了解清楚保險契約中的條款和細則,以確保自己的權益得到保障。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信息,建議您直接諮詢友邦人壽的客服人員或查閱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