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一周目

根 據提供的 搜尋 結果,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一周目攻略如下:

開始 遊戲 後,首先在小田卷博士的研究所正式 開始冒 險。 選 擇性 別和名字 後, 會遇到阿克 羅 瑪,使用奇怪的 裝置引 導主角清醒 過 來。

回到卡 車 內, 來到芳 緣地 區的第一天。下 車 後, 媽 媽 會 來打招呼, 並可以 從 電 腦里拿出 一個 傷 藥。

訪 問未白 鎮的 鄰居,然 後 前往101 號道路+拿精 靈、古辰 鎮+拿鞋子、102 號道路+初遇火箭 隊等地 點,完成一系列任 務。

來到101 號道路, 擊 敗蛇 紋熊 後,小田卷博士建 議看望小 遙。向上穿 過101 號道路 來到古辰 鎮,和店 員 對 話得到 療 傷 藥。

在古辰 鎮向左 來到102 號道路,遇到 偽 裝成小 遙的索 羅 亞。 戰 勝 後,索 羅 亞加入 隊伍。

回到未白 鎮, 來到小田卷博士的精 靈研究所。 對 話 後得到精 靈 圖鑑和精 靈球。出 門被 媽 媽叫住, 換上 風速鞋。

繼 續冒 險, 擊 敗沿途的 對手,收集道 館徽章。在橙 華市道 館 與爸爸 對 話, 隨 後陪小光去抓精 靈。 幫小光抓到拉 魯拉 絲 後,爸爸建 議我 們收集到 四個道 館徽章 後再 來挑 戰他。

完成一周目攻略,挑 戰 聯盟冠 軍 並通 關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