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古巖龍蜥怎麼打

要打敗古巖龍蜥,需要注意其攻擊模式並採取相應的應對策略。古巖龍蜥的常見攻擊模式及其應對方法如下:

爪擊。古巖龍蜥會旋轉上半身,揮出右爪或抬起左爪猛烈拍擊地面。建議向後衝刺遠離古巖龍蜥,躲避成功後重新接近以便繼續攻擊。

連續爪擊和突進爪擊。這些組合攻擊包括揮出右爪後再次調整姿勢揮出左爪,或雙手輪流撐地不斷前進並揮出兩次爪擊。建議一直向後衝刺遠離古巖龍蜥,利用衝刺的無敵時間躲避。

甩尾。古巖龍蜥會猛地回頭觀察後猛烈甩動尾巴。建議向後衝刺遠離,注意甩尾結束後保持背部對着敵人以避免重新釋放甩尾。

潛龍。當敵人距離過遠時,古巖龍蜥會潛入地面並朝敵人前進,沿途留下延時元素刺。建議靠近它以停止釋放元素刺,並在它躍出地面時利用衝刺的無敵時間躲避。

吐息。古巖龍蜥會通過嘴部持續噴出元素力量造成傷害。建議向後遠離並等待吐息結束。

此外,對於護盾攻克技能,如原巖噴吐,建議使用盾牌角色來抵擋並繼續輸出。在戰鬥中,建議攜帶巖盾角色如諾艾爾鍾離,以及其他元素盾牌角色如迪奧娜。保持與古巖龍蜥的距離,並在其攻擊間隙中進行輸出。注意利用盾牌技能來抵消其攻擊,並在適當時機進行反擊。有效體力運用技巧和元素搭配(如大劍角色和火元素)也有助於提高戰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