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北十大鬼故事

台北十大鬼故事有:

1. 國軍將士的怨念:在台北縣白沙屯的稻田中,曾有一位農夫在耕田時發現了一個被埋了半個身體的軍人,這位農夫知道他是國軍將士,卻沒有及時報警,之後他就被這名國軍將士的怨念所困擾。

2. 陳屍地下室:台北市某大廈地下室住著一對夫妻,妻子發現丈夫失蹤後報警,但警方在現場發現這對夫妻已經死亡多日。

3. 自殺身亡:一個原本正常的女子突然精神失常,上吊自殺身亡。之後在她死後的每一天,都會在晚上聽到她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4. 百樂大廈的907房:這個故事在台北傳的很廣,許多人都聽過,907房間有女孩每天凌晨都會敲幾下牆壁的聲音。也有人聲稱自己曾見過房間裡的女孩。

5. 紅美小姐:紅美小姐自殺後,每天晚上都回來看看她死的地方。她的父母也住在這棟樓里,但是他們卻從來沒見過紅美小姐。

6. 老先生跳樓:一位老先生跳樓自殺後,每天中午十二點整就會從樓上掉下一具男屍,而這個時間正是跳樓身亡的高峰期。

7. 三張床:一個病房裡有三張床,其中兩張有人,第三張床是空的。當患者搬動床鋪時,會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

8. 太平町:這個地方發生過命案,經常發生離奇死亡事件。

9. 殯儀館的怪事:有人晚上在殯儀館附近看到死去的親人。

10. 靈異電台:某電台的工作人員在錄製節目時突然聽到一個女孩的哭聲,之後發現聲音是從自己錄製的磁帶中傳出來的。

以上就是台北十大鬼故事,這些故事有些是真實事件改編,有些則是人們口口相傳的故事,無論如何都請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