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台灣女神金句

台灣女神金句如下:

* 人生最可悲的,是擁有實力卻沒有機會,有實力才有魅力。

* 人生要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該奮鬥的年紀不要選擇了安逸。

*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 人生是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

* 有一種聰明是裝傻。小事裝傻,大事化無。遇事故意跳慢3拍。最不喜歡的就是那種什麼都要爭第一的人。

* 我們想要得到的一切,背後可能都是別人的看不起。別因此就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副模樣,所以那點執拗的光都不能輕易地折損了。別問到底怎么樣才能幸福,你幸福嗎?各自過好日子,生活才不會寂寞。

*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幸福不是人生的商標,而是生活的品質。人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嶇的小路;有燦爛的鮮花,也有密布的荊崎。無論順境還是逆境,都要從容面對;無論獲得還是失去,都要平靜的接受。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多信息,建議到知識分享平台查詢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