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吉隆坡到檳城怎麼去

吉隆坡檳城有多種旅行方式,每種方式所需的時間和票價不同:

飛機。大約需要1小時5分鐘,票價從75RM起。這種方式需要提前到機場,並且考慮從市區到機場的時間和費用。購票可以通過飛豬攜程等在線平臺。

火車。大約需要4小時10分鐘,票價大約爲80RM。從吉隆坡中央車站(KLSentral)出發,到達檳城北海火車站(Butterworth)。抵達後,需要乘坐輪渡到達檳城。購票可以在吉隆坡中央車站二樓進行,或者直接通過KTMB App購票。

大巴。大約需要4到5小時,是一種較爲經濟的選擇。從吉隆坡中央車站(KLSentral)和南湖鎮車站(TBS)等地點出發,到達地點包括雙溪裏蒙大巴站(Sungai Nibong)及位於北海的檳城中環車站(Penang Sentral Butterworth)。雙溪裏蒙站離市區大約30分鐘的車程,抵達後可以打Grab到市區。大巴票價大約從30-50RM起。購票可以在Easybook或者Redbus上進行,也可以直接在大廳購票,但建議提前購買,因爲現場座位可能不多。

根據你的需求和時間安排,可以選擇最適合你的旅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