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刻骨銘心的話語

名人刻骨銘心的話語有很多,以下列舉了一些:

* 毛澤東:"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句話表達了星星之火的強大力量,可以燎原,用於比喻人民民眾的力量。

* 泰戈爾:"人生的意義不在於它有多長,而在於它有多美。"——這句話表達了人生的美好和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而在於它如何讓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和有意義。

* 魯迅:"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這句話表達了時間的寶貴和可塑性,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合理利用時間。

* 賈伯斯:"你的工作將占據你生活的大部分時間,唯一真正得到滿足的方式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這句話表達了工作的意義和價值觀,提醒我們要追求有意義的工作,並為之付出努力和時間。

* 愛因斯坦:"想像力比知識更重要。"——這句話表達了想像力和創新的重要性,提醒我們要注重培養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 馬丁·路德·金:"我有一個夢想,讓所有的人都被尊重,都有人生機會。"——這句話表達了追求平等和公正的信念和理想,激勵著人們為平等和公正而奮鬥。

這些話語都有著深刻的含義和影響力,能夠引起人們的共鳴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