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大廈凶宅

名人大廈凶宅是林生祥所建的廈門第一座集合式公寓

這座大樓建築面積1萬平方米,由香港潘長江開發公司直接投資,整棟大樓四面方方正正,分為商鋪、住宅、別墅等不同使用功能。因為是大樓建成前並沒有住宅死過人,也沒有傳出過惡性的靈異事件,從客觀上來講這座凶宅的傳說更多是由於早期的居民帶來的負面說法。這座凶宅被譽為名人大廈第一凶宅,由於林生祥在自己的公司所建第一棟大廈都遭遇了一些問題後仍不氣餒、依然以樂觀的心態在不斷的克服一個外地人進入地產行業所遇到的重重困難。並在業界贏得了自己的聲譽。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凶宅的官網查詢該事件的信息。 凶宅又稱死亡空間,指發生過非正常死亡事件(比如上吊自殺、殺人分屍等比較惡劣的兇殺事件)的房屋。被很多人當成是鬼屋。在現代社會中很多人對迷信都表示了否認,但是如果房屋所在的地方曾經有人離世了還是會感到害怕的。

但是要明確一點,房子凶宅事件必須是通過合法的途徑交易,並且遇到這種情況需要謹慎選擇應對方法,不要輕易相信未知的情況,做好自己的安全防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