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人浪費時間的故事

名人浪費時間的故事可能指的是達文西、愛迪生和卓別林等人。

達文西是文藝復興時期最傑出的藝術家之一,他的作品《蒙娜麗莎》和《最後的晚餐》是全球最為人熟知和珍貴的畫作。然而,在生活和工作之餘,達文西也有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比如經常去泡澡,而且還是奢侈地泡澡,不僅花在泡澡上的時間很長,而且是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的情況下進行,他喜歡自由式,一邊洗澡還一邊唱歌,甚至還把頭伸到水缸外邊去唱歌。

愛迪生是眾所周知的發明家,一生髮明了許多改變人類生活的重要發明,比如電燈、留聲機等。然而,在年輕的時候,愛迪生也經常浪費時間在一些看似無意義的事情上。比如他會一整天都在商店裡閒逛,或者研究一些似乎與他發明創造無關的有趣事物。有一次,他在火車上做實驗時,因為無聊就閒得去剝豆芽的葉子,整整一個晚上就在這種無聊的實驗上。

卓別林是一位非常有名的喜劇演員和導演。他一生中經常浪費時間在一些瑣碎的事情上。比如他經常花時間在電話簿上查找那些並不存在的笑話電話號碼來取樂自己。甚至有時候還會為了找到一個好笑的笑話而連續好幾個晚上不睡覺。這些看似浪費時間的事情,實際上也反映出了他的幽默和智慧。

以上是一些名人浪費時間的故事,從中可以看出他們雖然都在各自的專業領域內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但是在日常生活方面也有一些不太講究效率或者常常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浪費時間的行為。不過這並不影響他們在各自領域的傑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