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名言queto

根據公開資料,《名言》的作者不是queto,而是佚名。

全文如下:

名言

人的一生,貢獻所作所為的意義和價值,比人們的預料更多地取決於心靈的生活。

月兒把她的光明遍照在天上,卻留著她的黑斑給它自己。

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世世代代。

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給多多給予,能獲得更多。

希望是人生的太陽。

我的信念:荒涼不荒涼,牛羊一樣成長。

勞動一日,可得一夜的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的長眠。

選擇你所喜歡的,喜歡你所選擇的。

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小水珠的力量在於一點一滴,一個人的力量在於一心一意。

人們似乎每天在接受命運的安排,實際上人們每天在安排著自己的命運。

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中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人生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而是用深度去衡量。

今天盡你的最大努力去做好。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一定謙虛。

君子贈人以言,庶人贈人以財。

巧言亂德,小不忍則亂大謀。

知識就是力量。

世事洞明莫過於人,人情練達不在於錢。

莫妒他長,妒長終是毀己;莫護己短,護短終須自食。

若真要走到懸崖邊上的時候,千萬不要怕往前看那兩步路就是萬丈深淵。 往前看會找到屬於你的那朵彩虹雲。 當然你也別太怕會摔得很疼 ,也別往回看前面那懸崖有多高!往前看就是你展翅高飛的一片天!要努力了喔!不努力怎么會看到那屬於你的那朵彩虹雲! 想讓一個人閉嘴只有一種辦法 就是給他想要的 。 你想要的都會在你付出努力之後得到 。 別在最能吃苦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著去做 。 世界上沒有天才只有不努力的笨蛋 。 別在最應該奮鬥的時候選擇了安逸 。 想要比別人優秀 就要付出比別人努力幾倍的努力! 別想一下造出大海 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 成功的秘訣端看你能否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 你的父母仍在為你打拚 這就是你必須努力的理由 。 一個人越懶明天要做的事情越多 。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需要經常上緊發條 。 自己選擇的路就算爬著,也要把它走完 。 不放棄就有成功的機會 。 強者不一定勝者 但勝者必定是強者 。 最淡的墨水也勝過最強的記憶 。 我深知我不夠好 但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 即使沒人為你鼓掌 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認真的付出 。 生命不息 奮鬥不止 是我們年輕人應有的姿態 。 你必須很努力 很努力才能過上你想要的生活 現實不會因為你是弱者就對你溫柔一點 。 成功的秘訣端看你能否堅持到最後一秒鐘 。 夢想不會逃跑 就看你敢不敢追 。 成功的人找方法 失敗的人找藉口 。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 沒有成功的淚水 。 無論你覺得自己多么的不幸 永遠有人比你更加不幸 。 也許錯過一瞬 ,就是錯過一世 。 人的潛能無限 大腦只是把潛能變成現實的能力而已 。 所有的困難都是上天給你預設的劫難 ,使你堅強 ,所有的挫折都會讓你吃一塹長一智 。 以後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那么迷茫 都快迷茫成小說里的人物了 你還記得么你告訴自己多少次了 別再那樣了 可你還是執迷不悟么 你就是傻瓜啊 你明明知道不能再那樣了 可你還是執迷不悟了么?

所以好好努力吧 ,等你以後回憶起來的時候 你會覺得現在的你 很傻么? 等你以後回憶起來 你肯定會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即使一直很努力 也未必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不努力 就一定不會有結果! 所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