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周大福怎麼看真假

要辨別周大福珠寶的真假,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材質和標記。周大福的真品通常使用足金材質,而不是18K金。真品的特有標記包括「足金999」字樣,以及「CTF」字印,其中「F」是圓弧形而不是直角形狀。

鏈形和設計。周大福的鏈形設計比較方正且密集,不會過於鬆散。真品的鏈尾通常有一個小圓牌,而其他款式可能吊有四葉草或小圓圈。

電子保單防偽碼。真品周大福珠寶會有電子保單,上麵包含一個英文數字混合的防偽碼。可以通過防偽碼下方的網址或在周大福官網上驗證真偽。

CTF鋼印。真品的CTF鋼印清晰、線條均勻、排列工整,看起來比較精美。仿製品上的鋼印可能模糊、深淺不一。

證書和售後服務。真品周大福產品通常配有相關證書、發票依據和正規售後服務。仿品則沒有這些證明。

logo位置和特徵。真品的logo位置通常在吊墜或扣頭位置。特別注意「C」的上部不是平行的,「F」的側面不是直角而是彎道,「T」保持正常形態。

通過檢查這些特徵,可以幫助辨別周大福珠寶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