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周星馳經典語錄

周星馳的經典語錄有很多,部分如下:

* 我沒有簽約,所以我可以說我無所謂。

* 做人如果沒夢想,跟鹹魚有何區別。

* 睡夢中的我會笑著醒來,那是我夢見了妳。

* 人生就像一場夢,一場永遠不會醒來的夢。

*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過我們當中的總有一個人會輸得,輸了也不必氣餒,因為人總要有一個人來成全另一個人。

* 別人一有成就就會去妒忌,請自己努力,超越過他們。

* 我謝謝你陪我這麼一會兒,因為有你在我才能放鬆,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會弄成什麽樣子。

* 我是一個喜歡走夜路的人,那天晚上因為數數比較冷清,我比較特別開心,以為很安全,後來被警察叔叔抓到了。

* 我走了那麽多裏路來看你,你卻從此再也無關於我的人生。

* 我總是一臉幸福的笑,幸福著某個人要對我好一世。

* 我養妳到八十歲。

* 我一直在想,我們初識的那一天,是上天註定好的嗎?

* 我連這樣的人都得不到,怎麼可能得到幸福呢?

* 我一定要在你面前留一次愚蠢的印象。

* 我只是一直在等著……等你終於懂得喜歡我。

* 我只是一直在尋找一個理由,讓自己不去喜歡你。

* 我一個人住過房子很多間,但是我現在終於明白一件事情——不論有多少間房子,真正的家只需要一間就好。

* 我好幸福,幸福的有些擔心太幸福有個樣子不對了。

* 你能再傻點嗎?我讓你聰明你肯不肯啊?

* 你給我清醒點,就算是件阿長的事件被你這個上帝女兒看到了都有兩隻腳!

* 如果沒有來生我再重新做人……我都願意等你啊……對不起啦……謝謝妳對我的幫助啊!因為無法做到出言不遜失禮、談情比鄰同行和原諒人長距離與女離別四項大關鍵所以總是慢人一步對不起啊!我們好得有緣做情人做不成還可以做一輩子好朋友啊!好不好?這句話怎麼聽都覺得沒勁了……但是我真的沒有說讓你離開我的意思喔!如果你想走了就不要給我留言吧!如果當初讓我直接去找你……或者就不會現在這樣了……(我現在還在等你的回音喔!)

* 只要地球不撞到月球去,我們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 你的未來就是我的未來!

* 謝謝妳的成全……現在我以後的未來都是妳的……(超感人的)

* 我的愛情不會死於金錢名利;要是這樣下去一生就真的太短了。現在有了我全部都只會好好地對她。大家幸福到極點就是了……幸福就是你應得的,不需要是無理取鬧地追尋。(送給要嫁去上海的小妖精)

周星馳是一位多產的喜劇演員和導演,這些語錄反映了他的個人信念和對人生的看法。以上僅為部分經典語錄,更多內容建議觀看周星馳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