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佛大學讀書名言

哈佛大學的讀書名言有很多,部分如下:

* 人的天性猶如野生的花草,求知學習才可以修剪其枝葉。

* 學習可以改變一切。是學習改善了你的大腦,改善了你對問題的理解和認識。

*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無論你身處何處,都要儘可能地學習,儘管有人認為最重要的是教育。哈佛的教育是最偉大的。它培養了許多優秀的人,我們必須盡力把握每一次學習機會。

* 你願意將你現在的位置放在哪裡?如果我們必須制定自己的一生目標,我們應該制定一個長期目標,並始終以它為導向。這需要你設定自己的優先事項,以及不斷回顧和調整你的目標。記住,我們的目標是發展自己的潛力,成為一個最好的人,以及為世界做出最大的貢獻。

* 記住,你們是大學在讀生,而不是高中在讀生。這意味著你們必須承擔更多的責任,包括對自己的責任。你們需要更深入地思考問題,更全面地分析情況,更有效地解決問題。

這些名言都強調了學習的重要性,以及自我發展和為世界做出貢獻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