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27小時讀後感

127小時讀後感可以從多個方面去寫,以下提供三個角度的參考:

* 完成任務的角度。這本書講述了作者在極限環境下求生的經歷,通過閱讀,感受到作者堅韌不拔的毅力,以及在絕境中尋找希望的精神。對此,我們可以寫自己的感悟,即生活中常常會遇到各種困難和挑戰,需要我們有足夠的毅力和堅持去面對,只有跨越了這些困難,才能看到更美好的風景。

* 技能學習的角度。這本書講述了作者通過127個小時的學習,掌握了很多技能並獲得成功的經歷。我們可以寫自己閱讀完這本書後,對技能學習的一些新的認識和感悟。比如,學習是需要持續不斷的投入,需要耐心和堅持,只有不斷地嘗試和摸索,才能掌握新的技能,並獲得成功。

* 生存的角度。這本書講述了作者在極端環境下的生存經歷。我們可以從這本書得到感悟,即我們要有生存的意識和技能,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和挑戰,我們要有勇氣和智慧去應對,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保護自己和家人。

每個人讀完同一本書後可能會有不同的感悟和心得,以上僅供參考。

請注意,以上所有的觀點都是基於自己的一些理解和思考,每個人對於同一本書的感悟都是不同的,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