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哈佛經典語錄

哈佛經典語錄如下:

* 當你知道一切都是註定時,當你不再抱持任何希望,當你不對自己苛求時,當你忘掉你的欲望,你就快樂了。

* 人生就是一個玩遊戲的過程,而且這個遊戲沒有結束的時間。

* 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能夠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 人生就是由一段一段等待拼接而成的,等待,也許漫長,也許短暫。在等待中,人們對人生有了不同的詮釋,最後抵達人生目標的那一刻時,你會覺得,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

* 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 人的價值蘊藏在人的才能之中。

* 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是答案。

* 世界會變,但親情、友情不會變。

* 不是所有奮鬥都會有一個讓你滿意的結果,但每一個努力都會有一個你可以不後悔的今天。

* 成功與失敗的分水嶺可以用五個字來表達——我沒有時間。

* 知識要經常更新,思想要與時俱進。

* 不是每個人都是做大事的人,但只要做對了自己的事就行了。

* 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 心靈激情不在,就可能被打敗。

* 人如果沒有誠信,就算是有能力,也不應該重用。

* 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步。

* 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和挫敗的人。

* “業精於勤荒於嬉”雖然有很多人嘲笑我、懷疑我、不贊同我、打擊我、退稿然而這一切都沒關係只要是為了夢想又沒有在怕的精神都要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