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哲理句子摘抄

哲理句子摘抄如下:

* 生命的美,不在它的絢爛,而在它的平和;生命的動人,不在它的激情,而在它的平靜。惟平和,才見生命的廣大;惟平靜,才見生命的深遠。

*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

*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會再回來,即使回來也不再完美。生活有進退,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對於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只是起跑線。

* 所謂成功,從某種意義上說,等於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事,假設人人都可以做到,只是尋常小事,談不上成功。既然一般人做不到,難度一定不小,自己去做,也不會容易,需要下苦工夫鑽研才行。有些人起初決心很大,也肯努力,但熬了多年後,雖有小成,自己渴望的成功卻遙遙無期,於是灰心喪氣,選擇了放棄。

* 在我們生命當中,由於人情勢利而去愛或疏遠某人。即使是小事也是這樣。我們比較容易去愛那些對我們有用或喜歡我們的人,或者是能夠回報我們以讚美或愛的人。要找到一個愛我們的人恐怕比要找到一個我們所愛的人要困難得多。

* 勇敢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一旦有了貪慾,就注定要失去。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

*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都是免費的,次美好的事物都很貴。用心愛人生。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不該面對的,應該面對的,都要面對,這是一種靈魂的洗禮一種心境的純澈;不屬於你的觀眾,不該認同你的想法,再完美的都只是別人的意亂情迷。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