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善待自己金句

善待自己,這些金句或許能給你一些啟發:

* 人生就像一場大雨,看似離你遠的,它也會時不時地淋你。不要畏懼黑暗,因為那之後就是黎明。善待自己,善待生活。

* 人生,本就孤獨,再學會善待自己,讓自己輕鬆一些,別為了取悅別人而迷失自己。

* 每個人都在學會成長,不管經歷了什麼,不管摔了多少跟頭,都要學會善待自己。

* 生活沒有一帆風順,不要用別人的標準來衡量自己,學會善待自己,把時間留給自己,為自己而活。

* 別因為世界太過複雜,而背叛了原本純淨的自己;別因為生活太過辛苦,而忽視了關心自己的人;多善待自己一點吧,心情會更好,身體更健康。

* 人心只有一顆,不要裝的太滿了,請學會善待自己。

* 生活有很多瑣事,總讓我們疲憊不堪。然而你要明白這個世界離開誰都會轉,而且即便再黑暗也會有微光。要善待自己,照顧好自己。

* 別等一個人心疼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最應該疼愛的是自己。多善待自己一點。

* 你比你想像中的要強大,不必強迫自己變得孤獨高傲冷酷貪婪固執。善待自己吧,做一個有擔當的人,做有意義的事。

希望這些金句能夠幫助你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