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喬治索羅斯名言

喬治索羅斯的名言有:

* 世界經濟全球化是一個奇蹟,它像一把雙刃劍,一方面創造了無數的機遇,另一方面也帶來了巨大的風險,而最大的風險就是系統性風險。這種風險對任何人都沒有保障。它像地震一樣,在發生前無法預測,發生時驚恐萬分,而只能做好防範措施以減少損失。索羅斯提出的風險防範措施主要是減少交易、分散投資和實行短炒,對規避損失具有一定的積極意義。他認為現在股票投資不是以獲取公司紅利為主,而是通過快速買賣獲取其中的差價為主。索羅斯所說的投資管理的主要含義是指要儘量規避本金的風險。然而他所講的管理的本金的方法也不是萬能的,它也有其局限性。* 如果你沒有發現機會,那只是因為你沒有發現自己。

* 投資本身沒有風險,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

* 投資世界就像一本關於投資的教科書,錯誤和失敗在投資領域裡永遠是活生生的老師。

* 不要輕易相信權威,權威也可能錯誤。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的喬治索羅斯名言,可以諮詢專業人士或查閱相關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