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回信英文格式

回信的英文格式通常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信頭 (Heading):包括寫信人的地址和日期。地址的書寫順序是從大到小,如先寫國家、再寫省(州)、城市等。日期在美國通常寫作"June 1, 2023",在英國則寫作"1 June, 2023"。

封內地址 (Inside Address):如果信件是正式的,需要在信箋上寫上收信人的稱呼和他的地址。這個部分一般位於信頭的下方,信箋的左邊頂格的位置。

稱呼 (Salutation):位於封內地址下方,通常靠左邊頂格自成一行。如果是公函,則稱呼對方的職位。如果是私人信件,可以用"Dear"加上收信人的名字,如"Dear John"。

正文 (The Body):根據需要書寫,但需注意簡明、清晰、禮貌、正確等原則。

結尾詞簽名 (Complementary Close and Signature):信函的結尾詞一般用"Yours sincerely"、"Truely"、"Faithfully"等。如果是公函則以"Yours respectfully"結尾為多。親密一些的私人信件則可以根據情況以"Yours ever"、"Affectionately"、"Love"等結尾。簽名部分要求手寫簽名,下方列印簽名。

附屬檔案和再啟 (Enclosure and Postscript):如果有附屬檔案,可以按照"Enclosure: xxx"的格式寫。如果有另外的事情需要補充,則可以用"P.S."開頭。

以上是回信的基本格式,具體套用時需要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