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埃及落地簽怎麼辦理

辦理埃及落地籤的流程大致如下:

準備材料。需要提供有效的護照、兩寸白底彩色照片(無遮擋免冠照片)、身份證件複印件、在職證明及營業執照複印件(如果適用)、往返機票預訂單、至少3個晚上4星級以上酒店的預定信息、2000美金或等值現金。

購買簽證。在埃及機場找到落地籤辦理處,前往埃及銀行(如Banque Misr或National Bank of Egypt)繳納簽證費用25美元,可以現金找零或刷Visa/Master等國際信用卡,支付後銀行會給您一箇落地籤貼紙。

辦理入境。拿着準備的材料過海關,將護照、入境卡、貼紙交給海關工作人員,蓋好入境章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落地籤通常只支持現金支付,且必須在入境口岸辦理,不可以在境內其他地方進行辦理。持有落地籤的申請人需提前預估自己在埃及境內辦事所需時間,以便保證自己可以在簽證有效期內離開埃及。如果停留時間過長,超出有效期,需前往埃及移民局進行辦理。此外,落地簽證政策可能會隨時更改,因此在旅行前最好向埃及駐外使領館或官方旅遊網站查詢最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