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埃洛弗林面前的流言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埃洛弗林面前的流言》的作者不是埃洛弗林,它是美國作家馬克·吐溫的一部小說。關於作者的名言,我有以下收集:

·其實人們的真正樂趣就在於:沿著各種可能道路來看看到達不認識事物這一壯舉,像小販們圍繞戰利品舉行的一個簡單的博覽會。而我也來參觀你的流言,這個標題比你小錢德勒喜歡提出的名稱——這樣充滿恐怖意味的話題有我們心中夢想者一樣神秘而富有趣味。

·不論何種情況下,如果你願意在事業上成功,就得承認:最重要的是天資和機遇。天資固然重要,但成功的道路僅有天資還是不夠的,還需要專心致志、有自信、有勇氣、有創新精神等,同時機遇也是不可或缺的。當然成功路上自己走得一步不算,而人家協助也算。這一點重要性與別人樂意幫忙很重要,不能等待“有機”時刻的降臨——這是我偶然學到的而且也許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辦法——必須在個人盡力時找到他人合作機會——以現在的高新科技也是逼迫出來的。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天災人禍無法避免,但是可以預防的是:在不幸降臨時,不要埋怨自己命運不好,而要冷靜地分析原因。

·一個人要想獲得成功,必須具備兩個條件:才與命。二者缺一不可。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需要更全面、準確的信息請閱讀原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