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基督徒的人生目的

基督徒的人生目的,就是在不斷追尋的過程中對耶穌的應許抱持盼望和信心。通過堅信與依靠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將自己的信仰轉化為了真實可貴的生活。他們將自己生命的價值觀同耶穌的價值觀相比較,從而形成自己的信仰生活模式。

具體來說,基督徒的人生目的可以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認識神:通過信仰和經歷,認識神是創造宇宙萬物、掌管宇宙萬物的真神,並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

2. 敬畏神:對神保持敬畏和尊重,相信神的能力和權柄,並願意順服神的旨意。

3. 追求聖潔的生活:相信耶穌的救贖可以使人類得到重生和轉變,從而過上聖潔、公義、良善、真實的生活。

4. 傳揚福音:通過自己的生活和經歷,向他人傳揚耶穌的救恩和福音,幫助他人認識神、相信神、接受耶穌成為自己的救主。

總的來說,基督徒的人生目的就是通過信仰耶穌基督,獲得生命的救贖和轉變,從而過上與神和好的、聖潔、良善、真實的生活,並願意將這個福音傳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