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基隆名人社區

基隆名人社區是基隆市的一個社區,以傑出人士命名,具有深厚的文化歷史底蘊。它建於基隆河畔,東鄰基隆市老爺廟區,西至中央北路四段,北接仁和路四段,南界為台灣大路一至二段與公園北路。該社區名人堂將各項門戶前總統為例的個人姓名並加以介紹,於住宅樓入口前或許多住家入口左邊置有金黃色長型大理石塑牌,詳述每名人士的事蹟、獲得的勳章與參與的重要事項等,總計有27位名人事跡。

基隆名人社區的居民生活和諧愉快,社區內有許多公共設施和活動中心,居民可以參加各種社區活動,享受社交和娛樂的樂趣。此外,基隆名人社區還有一個小型的公園,居民可以在此散步、休息和享受自然環境。

基隆名人社區的名人包括許多政治、文化、教育、科技等領域的傑出人士,他們的成就和影響為社區增光添彩。名人社區的命名也反映了基隆市對傑出人士的尊重和推崇,以及城市的文化和歷史底蘊。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詢問當地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