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多走路品牌

多走路(DUOZOULU)是深圳月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成立於2014年,是一個新型的科技鞋履品牌。該品牌旨在為所有人提供一個滿足日常行走需求的鞋庫,產品碼數覆蓋20碼到50碼,開啟了「功能性舒適鞋」的時代。多走路的品牌定位是「國民走路鞋」,致力於設計舒適的走路鞋,以科技重新定義行走,用環保驅動新生活。

多走路的產品系列包括全品類功能性走路鞋,如輕便鞋、透氣休閒鞋、防滑鞋、減震鞋、防滑運動鞋、透氣鞋等,滿足用戶多樣化的需求。品牌倡導「沒事兒多走路」的輕運動理念,以舒適行走體驗為設計理念,服務於全世界消費者。

多走路擁有自主的實驗室和第六代IP發泡技術製造的鞋底,實現減震、高彈、超輕、耐磨、止滑等功能。品牌旗下產品採用物聯網技術,生產線具備全天候、無燈、智慧型生產的條件,融合了科技、環保、智慧型、生態等元素。多走路通過其自建倉儲物流系統,可實現貨品依據訂單準確、準時地輸送至全球各地的分倉及零售門店。

此外,多走路還涉及戶外運動鞋的零售,旗下擁有MOONWK月步、集目等品牌,為用戶提供多種戶外運動相關的鞋類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