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夢想聖經金句

關於《夢想聖經》的句子有:

* 夢想是一個揮霍無度的仙子,她能任意將人一生中的24小時隨意改變。在最需要時間的時候消失,然後又很快回歸。所以請不要小看時間,如果愛一個人、孝敬父母,就必須合理有效的運用好自己的時間。馬丁·路德·金曾經說過:如果你的夢想還站立的話,那么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 當你努力試圖喚醒沉睡在你體內的時候,你就是在做夢。所以不論你是誰,不論你在哪裡,不論你在做什麼,永遠都別忘記你的夢想,記住它,守護它,追求它。因為只有在你的夢中才能實現它!

* 你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並不僅僅是看你一眼就離開這個世界,你活著要有夢想!人,首先應該有夢想,要活得有意義!要為社會付出、傳遞愛與關懷,為家庭付出一分力量等等等等。有了夢才有人生的樂趣。

* 你夢的越深,就越要不斷的提醒自己!你越認為自己不行就越沒有信心,你越認為自己沒有希望就越不可能成功。所以,勇敢的面對你的恐懼和自卑吧!你越努力你就會越接近你的人生目標!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有其他問題需要解答,請隨時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