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眼睛怎麼化眼線好看

要畫出好看的大眼睛眼線,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準備工具。選擇黑色的眼線筆,如果是初學者,可以選擇易上手的眼線膠筆,棕色眼線膠筆會讓眼線看起來更自然柔和。

畫內眼線。沿著睫毛根部描繪內眼線,從眼尾開始,稍微向上拉長,這樣可以拉長眼睛,使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填充睫毛根部空隙。使用眼線筆將睫毛根部的空隙填滿,確保睫毛根部線條清晰。

畫上眼線。從眼尾開始,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一條細細的眼線,稍微向外拉長3mm左右,這樣可以進一步拉長眼睛。

畫下眼線。從眼尾開始,沿著睫毛根部描繪下眼線,約1/3下眼線長度,從眼尾到眼頭的方向慢慢減淡眼線顏色。

眼尾延長。用眼線筆仔細把上下睫毛的位置都認真的連結起來,眼尾位置一定要與上眼線相連,這樣可以增強眼睛的深邃感。

臥蠶效果。使用眼影刷沾取適量的銀白色眼影,從眼頭開始一直描繪到眼尾,注意範圍不要超過臥蠶,以避免破壞眼妝的整體美感。

睫毛處理。使用睫毛膏仔細塗在睫毛上,打造出根根分明的漂亮睫毛,下睫毛的位置也不要忘記用睫毛膏打造。

這些步驟可以幫助你畫出一個自然放大眼睛的眼線,記得在畫眼線時保持眼睛平視,以避免線條不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