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長今故事大綱

大長今故事大綱如下:

1. 出生貧困:長今在生母死後,隨姐姐莉苑與姐姐的婆婆一起生活。因某些原因,長今最終決定送去宮中當宮女。

2. 成為宮女:長今經歷了嚴苛的選拔,成功進入宮廷,成為典型的女官。

3. 治病救人:長今雖然沒有學過醫,但她憑藉豐富的醫學知識和救人無數的經驗,解決了不少醫官的疑難雜症。

4. 宮廷鬥爭:宮廷鬥爭不斷,長今從不陷於其中,憑其高尚醫德,深受皇上和眾妃信任。

5. 找回親情:長今的姐姐在宮廷生活多年後,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6. 升為御醫:長今憑藉其過人的醫術和正義感,逐漸獲得了皇上和眾人的肯定和信任。

7. 性格成長:從剛開始的膽小怕事、拘謹不懂人情世故,成長為成熟穩重、是非分明、有擔當、不畏強權的御醫。

8. 面對困難:在治癒皇上病症的過程中,長今發現了自己曾被人投毒的事件有關聯,面對未知的困難,長今決心找到真相。

9. 終獲成功:在宮中一些忠義之士的幫助下,長今成功洗清自己的冤屈,並揭露了陷害自己的人,獲得皇上賞識。

以上就是大長今故事的大綱,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