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大開眼戒是什麼故事?

《大開眼戒》是一部由斯坦利·庫布里克執導的驚悚、劇情、懸疑電影,它講述了一個富裕的夫婦(威廉·赫特和凱薩琳·特納飾演)的生活被捲入一場超自然事件的故事。

在電影中,威廉和凱薩琳是一對夫婦,他們都是哈佛大學的畢業生,現在他們在一家大學擔任教授。他們過著非常奢華的生活,住在富麗堂皇的房子裡,擁有一個非常聰明的兒子。

一天,他們的兒子無意中發現了一個隱藏在牆壁中的密室,裡面充滿了各種奇怪的符號和圖像。這個密室似乎是關於一個古老的儀式,這個儀式可能與他們家中的一些超自然現象有關。威廉和凱薩琳決定繼續探索這個神秘的世界,並最終發現了一個古老的黑魔法師和他邪惡的僕人的世界。

電影中的主角們不僅發現了一個隱藏的世界,還與惡魔和女巫打交道。這些神秘的人物威脅著他們的家庭和他們所擁有的東西。在故事的結尾,他們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將這個危險的世界帶入了公開的視野,從而改變了他們的生活和他們對世界的理解。

總的來說,《大開眼戒》是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它挑戰了傳統的道德觀念,探討了人類的極限和不可知的事物。電影也反映了人類的好奇心和探索未知的欲望,以及它們可能帶來的危險和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