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梭品牌故事

天梭品牌故事的主要內容可以歸納為以下幾個方面:

1. 起源:天梭表由美國鐘錶工技師米度士(Mathieu Delacour)傳入瑞士。他生前所製作的表屬於實用表,尤其在錶盤上鐫刻的“天梭”(Tissot)標誌,更是他的表馳名於世的原因。

2. 創業:瑞士人喬治·柴確思(Georges Chessineau)接續經營,並把錶帶改為鋼鏈,由此,天梭表進人新紀元。後來,他兒子朱爾斯·謝瑞思(Jules Chessineau)在1853年接任父親工作,並繼續生產這類實用性的機械錶。

3. 榮譽:當時很多法國畫家,慕名前往求精美的懷表。一個半世紀之後,人們還將一隻原始“米度士”表的骨架取出,錶盤改為天梭商標。這可以說天梭發展史上最有紀念意義的一刻了。這一具有收藏意義的懷表一掛就是半個世紀,到了70年代才下生產線。

4. 全球推廣:進入20世紀後,天梭的機械錶重新進行全球推廣,並在瑞士、德國、日本等地大力宣傳。這一宣傳攻勢下,使得天梭在全球範圍內得到廣泛認同。

以上就是天梭品牌故事的主要內容,這個故事展現了天梭表的歷史、傳承、榮譽和發展,以及它在全球範圍內的廣泛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