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空之城語錄

天空之城常見的經典語錄有: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少年,和其他人一樣,會因為重要的東西追隨著飛舞的淚光。

* 人總要抱緊一些什麼,或者忘記。

* 即使是最神聖的友誼里也可能潛藏著無法揭露的矛盾,但是,不論何時,只要你需要,我就會站在你的身邊。

* 夢想是封沉在記憶深處的種子,不能輕易讓淚水浸濕它。

* 夢想是給予那些不放棄的人,夢想不是浮雲,而是綿長而美麗的砂糖。

* 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是因為你經歷過某些東西。

* 那些曾經無處安放,滿得快要溢出生命的青春,曾經給與予我們多么美好而奢侈的方式,修飾人生的平凡和落寞。

* 或許有些東西本來就應該遠離,就像有些花只該開在月色里。

* 我的天空里沒有太陽,總是黑夜,但並不暗,因為有東西代替了太陽。雖然沒有太陽那么明亮,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憑藉著這份光,我便能把黑夜當成白天。我從來沒有太陽,所以不怕失去。

這些語錄涵蓋了關於人生、友誼、夢想、回憶、勇氣等多個主題,表達了主人公對生活的理解和對未來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