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天翼云盘家庭空间怎么用

使用《天翼雲盤家庭空間》的方法如下:

登錄操作。可以通過本機號碼和手機流量進行一鍵免密登錄,登錄後,會顯示新增家庭雲空間的提示。

上傳文件。點擊“+”號可以上傳照片、視頻和文件,上傳的內容會顯示在動態中,成功的視頻會上傳成動畫影集,可在文件中查看。

管理家庭雲。在家庭雲空間管理界面,可以修改家庭雲名稱,查看存儲空間,切換和添加、刪除家庭雲成員。

邀請成員。在“家庭共享”-“家庭管理”頁面中可以看到當前家庭中的全部成員,可以通過手機聯繫人或輸入手機號碼添加家庭成員。

切換家庭。在“家庭共享”-“家庭管理”中選擇“切換家庭”欄,可以看到加入的所有家庭,選擇不同的家庭進行切換。

下載文件。下載文件有兩種方式,一是下載單個文件,二是批量下載文件。選擇需要下載的文件,點擊“高速下載”即可。

此外,在《天翼雲盤家庭空間》中,還可以通過設置手勢密碼來保護隱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