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太和鼎信是什麼公司

北京太和鼎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簡稱「太和鼎信」,是一家成立於2008年的中國本土企業。該公司專業從事招聘輔助與員工在職周期全風險防控服務,提供包括但不限於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貿易諮詢、市場調查、行銷策劃、企業徵信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套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數據處理、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設備以及設計、製作廣告等服務。太和鼎信還提供員工雇前背景調查工作,是國際最權威的背景調查協會「美國職業背景調查公司協會」(NAPBS)的首家中國大陸地區會員企業,已經為數百家世界500強企業及本土行業領導型企業提供專業高效的員工背景調研解決方案及服務。

太和鼎信的註冊資本為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王聰。公司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外大街,具體地址為18號27層A2601-1。此外,太和鼎信擁有完善的全球合作渠道和成熟的海外服務經驗,能夠滿足企業全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