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失戀愛情金句

失戀愛情金句如下:

* 愛情,要么讓人成熟,要么讓人墮落。

* 愛情如同一場夢,可是,我醒來卻發現沒有夢醒時分。

*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 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 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僣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 愛上是一種感覺,不愛了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那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擁有的;你所擁有的,不一定就是你銘刻在心的。

* 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用一生的時間。

* 暗戀那種感覺就像天上的浮雲一樣慢慢移動,一邊遠離一邊留下模糊的傷痛。

這些句子都是關於愛情失去時的感悟和心境表達。當然,失戀後的心情和感受因人而異,這些句子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