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失戀語錄

失戀的語錄有很多,如:

* 失去一個人,從現在到以後,不再有任何關係。那是最好的放下方式。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覆思念。你要相信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就像我一樣,沒有你也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過去的終究是過去,未來的還需要等待。好好愛自己,把該放下的放下,該釋懷的釋懷,讓心歸零。

* 原來,愛情只是路過的風景。那些曾經以為刻骨銘心的事,終究在歲月里遺失。遇見,在過去,轉身,在離去,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失去了對方。你就像我生命中的插曲,我不能沒有你,卻也沒法去忘記你。

* 當我發現你不在我的身後,我才知道,你已經把我走過的路全部走完了。可是,你又在哪裡呢?

此外,失戀的語錄還有“也許遺憾是常態,結果是好的就行”“你的世界已經陽光明媚了,為什麼還要回來打擾我平靜的時光”“總要有人在你生活里黯淡無光的時候離開”、“別再想他,或許他還擔心你會找他複合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