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女人我最大20121105全球名人都在追超時尚隱藏版美妝品

《女人我最大》2012年11月05日那一期介紹了一些全球名人都在追的逾時尚、隱藏版美妝品,其中包括:

* 法國M.A.C品牌推出的炫色腮紅,以其顯色度極佳、色彩持久度極高的優點受到眾多明星和彩妝師的熱捧。

* 美國著名品牌NYX推出的多色眼影盤,顏色濃郁且持久度佳,而且價格平價,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 日本美妝品牌資生堂推出的一款含有美容液的粉餅,具有遮瑕、保濕、定妝等多重功效。

* 韓國著名彩妝師林熙正推薦的一款攜帶型散粉刷,小巧精緻,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 美國著名品牌露華濃推出的多款唇膏,其中含有豐富的滋潤成分,適合唇部乾燥的人使用。

節目中還介紹了其他一些美妝品,如日本和韓國的美妝品牌推出的眼影、腮紅、睫毛膏等產品。同時,節目還提到購買美妝品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不要盲目跟風。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美妝品資訊,可以查看相關網站或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