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女王的柯基金句

“女王的柯基金句”有很多,比如:

*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 勇氣是控制恐懼、審慎觀察、敢於冒險、創造成就以造福人類。

* 機會不會上門來找;只有人去找機會。

* 實現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礙是今天的疑慮。

* 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是生命,它唯獨不可能被任何金錢所購買,它既不會過時也不會被沒收,只要我們活在世上,它就在我們身邊。

* 我們應當學習大人物的優點,這可以使我們這些小人物變得偉大;同時我們也要勇敢地面對大人物,這其實是一種良知的呼喚。

* 我們不需要考究她們身上的每個細節是否完美,只需要專注於她們給我們展現出的人性之光。

* 人,首先要認識自己,而後才能知道自己應該成為什麼樣的人。

* 人並不是美麗就幸福,得到和失去才是幸福的真諦。

* 在複雜的世界中,做一個簡單的人,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 在平凡的世界裡熱愛的事總是如你所願。

* 在我的詞典里,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我要用勇氣和行動征服世界。

* 不要讓自己的過去限制未來,因為明天永遠比今天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 不要害怕失敗,因為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 不要忘記你從何處出發,更不要忘記你要去哪裡。

* 不要讓恐懼左右你的生活,因為恐懼只是生命的一種感受,你可以選擇如何面對它。

以上就是一些女王的柯基金句,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