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女生自信小語

女生自信的小語錄有很多,比如:

* 你要做的是相信自己,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你的未來你做主。

* 你不必生來勇敢,天賦過人。只要能投入勤奮,誠心誠意,你就能感悟到自己生命的價值。

* 你是不是也曾沉醉於這樣的時光里,慾火烈烈地燃燒,歡呼雀躍的對著天空,渴望你的世界如你主宰的畫廊那樣精彩絕倫。

* 你盡力了,才有資格說不夠努力。

* 你憑什麼不努力,又什麼都想要。

* 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任何一種生活都值得去經歷。

* 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 你一個人心情不好,你可以跑到空曠的地方大喊發泄,可以找個無人的地方大哭一場,你要記得地上沒有過不去的坑低谷都是給你準備的禮物。但是你不開心的時候不能把自己當成是垃圾桶到處給人抱怨,沒人會喜歡負能量爆棚的人。

* 女孩子就要做到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像萬里挑一的自己一樣驕傲地活著。

* 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這些小語錄可以鼓勵女生更加自信地面對生活。記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忘記自己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