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奶罩尺寸

奶罩尺寸,也稱為文胸尺碼,包括兩個主要部分:下胸圍尺寸和罩杯深度。下胸圍尺寸是指水平圍繞胸部下方乳房底部一周的長度,通常以厘米(cm)為單位表示。罩杯深度是根據乳房與胸壁之間的距離來確定的,不同的字母(如A、B、C等)代表不同的罩杯深度。

具體來說,罩杯尺寸通常與下胸圍尺寸相對應,例如,如果下胸圍是75cm,則可能選擇75B的尺碼。罩杯深度的一般範圍如下:

AA罩杯:7.5cm以內

A罩杯:10.0cm以內

B罩杯:12.5cm以內

C罩杯:15.0cm以內

D罩杯:17.5cm以內

E罩杯:20.0cm以內

F罩杯:22.5cm以內

G罩杯:25.0cm以內

H罩杯:27.5cm以內

I罩杯:30.0cm以內

在購買文胸時,重要的是要根據自己的下胸圍和罩杯深度來選擇合適的尺碼。測量時,應確保軟尺緊貼皮膚,不拉得過緊或過松。測量下胸圍時,通常在正常呼吸狀態下進行,而測量上胸圍時,則需要在乳房最豐滿處進行。

此外,文胸的型號標記有時使用英制單位(如32A、34B、36C等),其中「32A」表示尺寸為32英寸的A罩杯。在公制單位中,這相當於大約81.28厘米的A罩杯。換算時,可以使用1英寸約等於2.54厘米的規則。

總之,選擇合適的文胸尺寸需要綜合考慮下胸圍和罩杯深度,確保文胸既能提供足夠的支撐又不感到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