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利來是什麼

民營股份制企業

好利來是一家民營股份制企業,創建於1992年9月,創始人爲羅紅先生。好利來主要生產經營蛋糕麪包西點中點月餅湯圓糉子等產品,擁有分佈於全國多箇大中型城市的上千家直營連鎖店,以及大型現代化食品工業園和上萬名高素質員工,是國內焙烤行業的領軍企業。好利來一直致力於爲顧客提供健康、美味的優質產品和令人滿意的服務,秉承“用產品和服務感動顧客,爲拼搏者提供舞臺”的理念,在行業內享有很高的聲譽和美譽度。同時,好利來還非常注重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推行ISO9001國際化質量管理體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等,嚴格保證產品的品質和安全衛生。除此之外,好利來還積極探索新的市場和發展方向,不斷推出新的產品和營銷策略,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偏好。

請注意,還有一家名爲好利來(股票代碼:002729)的上市公司,位於福建廈門,成立於1992年,於2014年9月登陸深交所中小板,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產、銷售電路保護器產品的企業。不過,通常人們提到的好利來更多是指上述的烘焙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