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笑故事短篇

一個短篇好笑的故事如下:

小狗湯姆從寵物醫院病癒回家,興奮地告訴小主人比利:“我從蟾蜍先生的講座中,學到一種捉迷藏的玩法,叫做尋寶遊戲!”

“玩法是這樣的,我們各藏各的寶物,然後找對方身上的寶物,誰先找到誰就贏了!”湯姆越說越激動,“我決定藏一個玩具骨頭,藏在咱們家最秘密的地方!”

第二天,湯姆真的藏好了那個玩具骨頭,上面還留了張小紙條:“藏在了自個兒家的秘密角落,誰找到了就找我吧!”

半小時後,比利卻從外面帶回一隻小狗回來,那是一隻眼珠外凸、滿身黑毛的波斯狗,它一臉無辜地望著主人:“我剛來,想找個朋友玩會兒。我藏得夠隱秘吧?”

湯姆傻眼了:“呃……好吧,我們繼續玩吧!”結果半個小時過去了,那隻波斯狗始終沒有動過它身上的任何東西。又過了半個小時,波斯狗無聊得都快睡著了。最後它瞪圓了眼睛說:“我想起來我主人還給我留了一大碗狗糧沒吃呢!”說完就大搖大擺地走了。

湯姆在後面一邊追一邊喊:“你還沒找到我的骨頭呢!”

這個故事是一個輕鬆好笑的故事,適合在休息時間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