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好老公面相特徵

好老公的面相 特徵可以根 據相 學的一些 傳 統 觀 點 來描述。 這些 特徵 包括:

太 陽穴 飽 滿。 這被 認 為 代表男人在生理和 心理上比 較成熟, 處事 穩重, 並且可能具有 較 強的 掙 錢能力。

耳朵 貼近 腦 後。被 稱 為 「 對面不 見耳 」的男人通常被 視 為忠厚老 實, 會 為家庭付出努力。

眉陵骨凸起。 這 種 特徵的男人通常被 認 為性格 樂 觀 積 極,有上 進心, 對待感情 專一。

眼神明亮。眼睛黑白分明,晶 瑩透亮的男人通常被 認 為感情 豐富,生活幽默 風趣。

嘴角上 翹。 這 種面相的男人通常被 認 為意志力 強,人 緣好,重 視承 諾。

耳 輪 寬大, 齒 齊唇厚。 這被 視 為能聚集 財富和 擁有幸福家庭的 象徵。

鼻梁 豐起, 五嶽 豐 滿。 這被 認 為 代表男人可以 擁有不俗的 財富,能使家人衣食 無 憂。

背厚腰 豐,肩膀平 闊。 這被 認 為是富有或收入 豐厚的 標誌,同 時也表示 對妻子的 細心呵 護。

神貌清朗,骨骼秀美。 這被 視 為富 貴一生,家庭和睦幸福的 標誌。

天庭 額 寬,地 閣 豐 圓。 這 代表男人 對家庭的重 視程度,非常重 視家庭, 對家人 愛 護有佳。